有任何疑問嗎?我們很樂意協助你

Q:測驗或專題方式如何進行?

測驗:老師會根據上課內容,公告測驗時間,通常是兩週以上,同學在學習平台下載考卷,在繳交期限截止前,將答案上傳到平台,老師批改後會公告通過測驗的名單

專題:1-5位同學組隊,確認想要研究的專題,以組為單位進行專題繳交與報告,老師會將評分結果公告在班級社群或學習平台

Q:課程期間有問題要如何請教老師?

提供以下幾種方式
1.同學可在直播課程提出問題
2.同學可在班級社群提出問題
3.可提前跟老師或助教約office hour時間
4.同學可以寫問題單,老師或助教會回覆

Q:請問上課會點名嗎?若有事無法上課怎麼辦?

考量大部分報名者身份為在職者,本課程直播上課不點名,若有事無法參加直播,可以觀看課程錄影檔,只要在課程結束前看完所有課程即可。

Q:若沒上到課程,能補課嗎?

課程依照各科老師意願大部分有錄影檔,在課程有效期間,同學可不限次數反覆觀看,錄影檔將於最後一堂直播課程結束後2週下線。

Q:請問,課程全程都是以遠距方式上課嗎?

是的,課程全部都是用google Meet 遠距上課。

Q:參加課程有資格限制嗎?報名前需要甄試嗎?

1.參加課程沒有資格限制,因應各班課程內容不同,在課程介紹與簡章有適合上課的對象說明
2.此為自費課程,學員可自由報名參加,不需甄試。

Q:我沒有相關背景&經驗,也不是理工科的,這樣能參加?

當然可以,此為半導體素養課程,課程會由淺入深,帶領學員循序學習!!無論你是第一、第二、第三類組的學生,都歡迎報名。

Q:我是上班族可以參加課程嗎?

這是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雷射系統研究中心所開設 STEM與永續發展人才培訓課程,在職人士可以報名繳費參加。